叫乾媽現在的Q妹發音愈來愈清楚了~不管是麻麻、拔拔、嬤、姨…… 那天我聽到她叫勾勾,好清楚喔 而且還拖尾音~難怪她一叫,謙謙哥蒸烤箱哥馬上就奔過來 我真想聽她叫一聲乾媽我把她抱過來,教她說『乾媽』 她好認真的看著我的嘴巴,發出了兩個音 但我怎覺得那兩個音像關鍵字~~~~~~~~『啞巴』 我再教一次 結果她真的是說『啞巴』 拜託,我是乾媽,不是啞巴啦 最後媽咪說:乾媽太難了啦~管它是乾媽還是媽,反網站優化正叫媽媽就對了 結果 ,Q妹不叫了啦,一溜眼就跑掉 留下傷心的Q乾媽乾媽,你放心,雖然我不會叫你,可是我會給你愛的抱抱,你不要整合負債傷心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13fkkg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